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8月12今日宣 斯诺克沙特大师赛结束一场资格赛决胜轮争夺,中国选手常冰玉5-3吉尔伯特,晋级32强。常冰...
2025-08-12体育播报8月12今日宣 斯诺克沙特大师赛结束一场资格赛决胜轮争夺,中国选手吴宜泽5-1击败马修-史蒂文斯,晋级32...
2025-08-12电竞资讯8月11日称 近日,前LPL解说昊恺突然更博并@前职业选手Uzi,疑似两人存在纠纷!对此体坛周报记者王玮晨点...
2025-08-12体育播报8月11今日宣 斯诺克沙特大师赛资格赛决胜轮,龙泽煌5-3庞俊旭,晋级32强。龙泽煌打出三杆50+,庞俊旭在第...
2025-08-12电竞资讯8月12日称 前LPL解说昊恺突然更博并@前职业选手Uzi,疑似两人存在纠纷!后续Uzi也在9点12分登上微博,但...
2025-08-12